广州气温回升中,冷空气和雷雨在路上
2023-04-11 14:29
来源: 广州日报

广州气温回升中,冷空气和雷雨在路上

人工智能朗读:

近期广州天气主打一个阴天,偶有小雨,发展到本周五雨势还有可能变大。周末阳光返场。

今天阳光依然是稀缺品,不过比起昨天气温还是回升了不少。13时广州国家基本气象站录得25.7℃。

气象台预计,4月11日-14日,广东大部以阴天到多云,部分市县有分散小雨;其中12日和14日,韶关、清远和肇庆市县有(雷)阵雨局部大雨。部分市县早晚有轻雾或雾,雾时能见度低于1公里;气温变化不大。

广州4月11日-13日,多云间阴天,间中有小雨,早晚有(轻)雾;4月14日,受冷空气和切变线影响,阴天有雷阵雨局部大雨,气温略降。

广东具体预报如下:

4月11日,韶关、清远的北部市县阴天间多云转(雷)阵雨,其余市县多云到阴天,局部小雨;大部分市县有早晚(轻)雾。

4月12日,韶关、清远和肇庆(雷)阵雨局部大雨或暴雨转阴天到多云,珠三角西部市县和河源、梅州多云到阴天有分散阵雨,其余市县多云间阴天局部小雨;大部分市县早晚有(轻)雾。早晨最低气温:粤北的北部市县17℃~20℃,其余市县20℃~23℃。

4月13日,粤北、珠三角北部市县阴天到多云有分散小雨,其余市县多云间阴天局部小雨;中北部市县早晚有(轻)雾。早晨最低气温:粤北的北部市县16℃~19℃,其余市县20℃~23℃。

4月14日,韶关、清远、肇庆阴天间多云转(雷)阵雨局部大雨,其余市县阴天到多云局部阵雨;大部分市县早晚有(轻)雾。早晨最低气温:粤北的北部市县17℃~20℃,其余市县21℃~24℃。

广州天气预报:

4月12日 20℃-28℃ 多云,早晚有(轻)雾;

4月13日 20℃-27℃ 多云间阴天,局部有阵雨,早晚有(轻)雾;

4月14日 20℃-27℃ 多云转雷阵雨。

[编辑:孙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