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民游客组团“花式”打卡!2023粤港澳大湾区花展火爆
2023-04-11 08:48
来源: 深圳特区报

市民游客组团“花式”打卡!2023粤港澳大湾区花展火爆

人工智能朗读:

在刚刚过去的周末,2023粤港澳大湾区花展是深圳人气十分火爆的地方。4月8日12点起,花展正式对公众开放,截至10日,花展面向公众开放两天半时间内,主会场仙湖植物园内花海与人海交织。花展不仅吸引了许多深圳市民,更有大量外地游客专程前来打卡,在深圳邂逅这场花事盛会,花展影响力日益提升。

“12点10分入园,就是想着早点入园拍花,今年的主题花杜鹃美丽极了,每一年场景都不一样,我拍了很多漂亮的图片,大美仙湖。”市民网友“雯”提前早早买好了花展开幕第一天仙湖植物园的门票,成为第一波打卡花展的游客,兴奋之情溢于言表。两天多时间以来,许多市民游客提前预约仙湖植物园的门票,兴高采烈地相约朋友、携家带口组团“花式”打卡花展。有的女士穿着漂亮的裙子,特意打扮一番,与鲜花合影;有的摄影爱好者带着“长枪短炮”,在花丛中各种取景拍摄。市民游客拍摄的关于花展的各类图片、短视频作品刷屏网络,令更多的人想去现场赏花、拍花。

记者 林清容 通讯员 王桂花 

[编辑:孙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