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珠澳大桥珠海公路口岸出入境客流创新高
2023-04-11 07:52
来源: 央视新闻客户端

港珠澳大桥珠海公路口岸出入境客流创新高

人工智能朗读:

春光无限好,正是出游时。这几天,不少港澳居民趁着假期踏青旅游,“家庭游”成为口岸主力客流。港珠澳大桥珠海公路口岸迎来出入境双高峰。

9日上午10点,记者在港珠澳大桥珠海公路口岸旅检大厅看到,陪伴子女或父母出行的旅客较多,他们多是携带行李、短途旅行或者返乡看望亲人。

4月7日是港澳公众假期首日,经港珠澳大桥珠海公路口岸出入境旅客突破5.6万人次,出入境车辆达7900余辆次,这两项数据较公众节假日之前分别增长约45%和20%,在出入境最高峰时段,港珠澳大桥边检站每小时查验旅客近8000人次。

为缩短旅客的候检时间,港珠澳大桥边检站增加两处快捷通道备案窗口。从9日下午起,出入境港澳旅客集中返程,预计10日出境客流将达到公众节假日期间最大值。(央视新闻客户端)

[编辑:孙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