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报名!深圳红树林湿地博物馆展陈设计公开招标
2023-04-10 11:43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预报名!深圳红树林湿地博物馆展陈设计公开招标


(图片来源:“深圳工务署”微信公众号)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3年4月10日讯(记者 袁征一方 叶梅)近日,记者从深圳市建筑工务署获悉,深圳红树林湿地博物馆已完成方案设计及建筑与景观专业初步设计国际招标,目前正面向全球展陈设计团队开放预报名及投标意向登记。

据介绍,该博物馆展陈叙事设计拟分为7个展区(详见下表)+序厅+尾厅,讲述红树林生态系统内各生物、生物与环境因子关系、生物之间的关系,以及该系统对人类社会的影响。

(图片来源:“深圳工务署”微信公众号截图)

据了解,深圳红树林湿地博物馆位于深圳湾滨海休闲带与山海连廊的交界点,紧邻红树林国家级自然保护区、深圳湾公园、深圳国际园林花卉博览园及福田交通综合枢纽等重要的城市设施与特色片区。项目集红树林生态保护、陈列展览、收藏保护、科普教育、科学研究、国际会议与娱乐休闲于一体,占地面积约10.8万平方米,建筑面积约4.5万平方米(含架空层)。

其中,展览面积约为1.2万平方米,展陈工程投资约2.2亿元(具体投资以政府批复为准)。

(图片来源:“深圳工务署”微信公众号)

[编辑:李旖露 周浩桦] [责任编辑:单铭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