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改善环境空气质量 山西晋城城区禁止露天烧烤
2023-04-10 10:59
来源: 中国新闻网

为改善环境空气质量 山西晋城城区禁止露天烧烤

人工智能朗读:

据山西省晋城市生态环境局微信公众号消息,晋城市生态环境局城区分局10日发布关于禁止露天烧烤的通知。通知要求:

一、禁止任何单位或个人在晋城市城区建成区范围内(小区、公园、景区、广场、学校门口等)露天烧烤或为露天烧烤提供场地、设备。

二、对固定门店的露天烧烤予以严格处罚。有固定经营门店的烧烤类餐饮,经营期间不能出现违法露天烧烤,对擅自进行露天烧烤的依法予以处罚。

三、对流动的经营性露天烧烤依法进行取缔。对流动烧烤摊点,采取逐个清理、逐个取缔,坚决防止反弹,对取缔后仍在露天烧烤的依法予以处罚。

四、对非经营性露天烧烤进行警告、清理。对违法占用公共空间进行非营业性露天烧烤的,进行教育和劝阻,不听劝阻的依法予以处罚。

对违反上述相关规定的单位及个人将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大气污染防治法》第一百一十八条第三款之规定,责令其改正,没收烧烤工具和违法所得,并处五百元以上二万元以下的罚款。

de2baeb8ac8d4cbbb1033bb50f90e0ee[1].jpg

图片来源:山西省晋城市生态环境局微信公众号截图

[编辑:郑晓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