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一季深圳“全民生活秀”拉开帷幕 开启消费体验新时代
2023-04-10 11:40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新一季深圳“全民生活秀”拉开帷幕 开启消费体验新时代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3年4月10日讯(记者 田志强)4月8日,“全民生活秀”在深圳国际园林花卉博览园正式开幕。作为2023“千园巡回秀”第一站,本次活动以“踏春秀美”为主题,邀请深圳零售协会,指点文化,天虹,宁波银行,标谱室内设计,吾道吾茶,招商国旅,玛塔燕膳,诺贝尔等机构从业人员共同来感受春天的气息,释放自我,展现生活之美,开启体验式消费新时代。

进入2023年,“全民生活秀”全面升级,不再拘泥于舞台,不再局限于大型MALL,创新多样形式,延伸多平台展开。亲近自然,天地皆为秀场,不再拘泥于造型,本色就是真实。

本次活动最大的亮点是依托园博园自然景观让“全民生活秀”更好地融入生活。活动分为商务走秀、国风走秀、活力走秀三个环节,让每个人展现自己活力和美丽的一面,激发全新的热情。

据悉,2022年,深圳零售协会联合指点文化发起“全民生活秀”活动,以“消费就是希望”为主题,一方面通过购物中心、品牌商共同让利,使消费者获得实实在在的优惠,用实际行动拉动客流、提振消费;另一方面通过全民一起秀的方式更好地帮助品牌进行宣传推广。自活动发起以来,“全民生活秀”已在新沙天虹购物中心、通利华红旗旗舰店、深圳书城、满纷天地杉杉奥莱成功举办四场。

活动发起方表示,今年,我们希望通过这样的活动提高大家对美的认识,意识到自我欣赏的重要性,让人们感受到春天的气息和活力,同时希望通过此次活动,推动深圳市的消费市场,促进经济的发展,让广大消费者能够感受到“消费体验快乐,消费提升活力,消费就是希望”。本次活动作为“千园巡回秀”的首站,将开始一个全新的篇章,未来全民生活秀将走入更广阔的天地,也欢迎广大市民朋友踊跃参与。(本文图片由深圳市零售商业行业协会提供)

[编辑:李旖露 周浩桦] [责任编辑:单铭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