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索廉洁文化建设新路径 深圳环水集团举办“廉洁加速跑”主题活动
2023-04-10 17:16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探索廉洁文化建设新路径 深圳环水集团举办“廉洁加速跑”主题活动

1681116909386.png

活动现场。(深圳环境水务集团 供图)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3年4月10日讯(记者 潘润华 实习生 黄瑜)4月8日,深圳环境水务集团“廉洁加速跑”主题活动在大沙河生态长廊举行,共有23家单位450余名员工代表报名参与。

此次活动是由深圳环境水务集团纪委承办,以“参与即教育”为宗旨,引导广大干部员工积极参与廉洁文化共建,增强廉洁合规意识,筑牢廉洁合规防线,营造全员守廉倡廉践廉的良好氛围。

1681116942602.png

活动现场。(深圳环境水务集团 供图)

早上8时许,“廉洁趣味马拉松”正式发令起跑。220名选手迎着朝阳畅快奔跑。与传统马拉松长跑不同的是,本次“廉洁趣味马拉松”既是毅力和耐力相交的体育运动,也是一场体验式、沉浸式的“动态清廉课堂”。跑道所处的大沙河绿色生态长廊作为深圳市水环境治理的重要地标,是环境水务集团生态文明治理的优秀成果。

早上8时55分,来自深圳环境水务集团布沙分公司的选手官顺生率先冲线,夺得“廉洁趣味马拉松”男子组第一名。女子组第一名则由深圳环境水务集团南山分公司的选手周晓凤获得。

深圳环境水务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吴晖表示,本次“廉洁加速跑”主题活动选在大美沙河,不仅是为了让大家共同见证大沙河的治理成效,也是通过生动鲜活的方式让廉洁教育“化虚为实”,让廉洁文化可感、可触、可亲近。

1681116986956.png

活动现场。(深圳环境水务集团 供图)

近年来,深圳环水集团不断探索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新路径,致力打造“廉洁+书画”“廉洁+视频”“廉洁+运动”等系列品牌活动,持续提升廉洁文化传播效应。

未来,深圳环境水务集团将着力打造更多特色鲜明、内涵丰富的廉洁文化主题活动,把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作为推进“三不腐”的基础性工程抓好抓实,为深圳环境水务集团加快打造世界一流综合环境水务企业提供有力的纪律保障。

[编辑:金洪竹 周浩桦] [责任编辑:郑晓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