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个月缩至20天 深圳太保产险“心年行动”优化人伤事故理赔服务
2023-04-07 16:11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3个月缩至20天 深圳太保产险“心年行动”优化人伤事故理赔服务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3年4月7日讯(记者 汤莎 通讯员 张林婧)理赔是保险服务的核心环节,是消费者感受保险保障价值与意义的重要体现。这在周期长、易发争议、治疗费用紧急的涉人伤事故案件更为显著。近年来,中国太保产险深圳分公司针对涉人伤事故案件理赔推出“心年行动”服务,通过科技赋能,开发智能理赔服务工具,线上、线下齐发力化解理赔痛点。

据悉,“心年行动”服务包括医疗费快速预付、小额云理赔、人伤云调解;现场人伤救援、住院探视慰问、伤残明确快处赔付等内容,以科技赋能,将“便捷、高效、温暖”服务带到每一位用户身边。

62岁的杨先生,2022年12月因交通事故导致腰椎粉碎性骨折,无力承担治疗费用的他,面对急需开展的手术犯了难。中国太保产险深圳分公司人伤专员了解情况后,即刻协助他使用理赔小程序-“太贴心”进行线上申请医疗费垫付,及时预付了手术费用,保障手术顺利进行,解决了杨先生的燃眉之急。

住院期间,杨先生因年龄较大办理出院手续不顺利,中国太保产险深圳分公司人伤理赔专员又协助办理了出院手续。后续经协商杨先生同意免鉴定调解方案,因行动不便,无法面签协议。人伤理赔专员指引杨先生使用线上“云调解”签署协议,最终顺利签署电子协议,从事发到收到赔款全程仅用时20余天,而一般腰椎粉碎性骨折正常的理赔周期为3个月以上。事后,杨先生对中国太保产险深圳分公司高效、及时的理赔服务连连称赞,表示“太保贴心的服务就像火炬温暖了他的心”。

杨先生的案例只是“心年行动”理赔服务中的一个缩影,也仅是中国太保产险主动服务、创新工具的人伤特色理赔服务的受益者之一。近年来,中国太保产险通过科技赋能,依托智能理赔服务工具,不断创新理赔服务,绿色救助、费用垫付、线上调解、线上理赔等服务广受客户好评,不仅提升了服务便捷程度,更是通过高效、暖心的服务体验,为每一位客户、伤者带去温暖和阳光。中国太保产险深圳分公司也将继续践行以客户为中心,以”责任、智慧、温度”的太保服务不断提升客户体验。(供图:中国太保产险深圳分公司)

[编辑:叶梅 周锦春] [责任编辑:黄春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