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粤港澳大湾区花展 仙湖植物园游园提醒
2023-04-07 08:37
来源: 晶报

2023粤港澳大湾区花展 仙湖植物园游园提醒

人工智能朗读: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3年4月7日讯 2023粤港澳大湾区花展将于4月8日至17日在深圳市仙湖植物园和分会场香蜜湖·四季花谷举行。花展以“鲜花与梦想”为主题,以杜鹃花为主题花。展览面积超过2.25万平方米,共有来自13个国家和地区的80个参展机构和个人参展。

●展期:4月8日-4月17日

●公众开放时间:4月8日12:00-18:00 4月9-17日 08:00-18:00

●实名支付,凭证入园,花展门票仅在“深圳市仙湖植物园”微信公众号限量预约发售。一人一票、分时段预约入园,凭本人有效身份证于预订时所选择的时间段内验证入园。

●花展期间仙湖植物园区域实行交通管制,大门立体车库暂停开放,植物园不提供停车位,请市民游客选择公交地铁绿色出行。

●更多购票及花展信息请关注“美丽深圳”“深圳市仙湖植物园”“深圳城管”官方微信公众号。

[编辑:林媛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