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新早点|深圳地铁:调整!
2023-04-07 07:52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深新早点|深圳地铁:调整!

这是第1352份深新早点

早上好,小伙伴们 

注意啦!

深圳两条地铁有调整!

深圳地铁10号线

深圳地铁于4月6日起压缩10号线行车间隔并延长运营服务时间。

深圳地铁11号线

自2023年4月11日起,岗厦北站将调整早高峰换乘模式,从14号线换乘11号线的乘客届时需经由车站站厅前往11号线站台乘车。

今日天气

深圳今日阵雨转阴天间多云;气温18-24℃;东北风3-4级,沿海、高地和海区阵风6-7级;相对湿度60—95%。

- 以下是今天的内容 -

深圳事

● 深圳天文:我国首个国际暗夜社区(即调整社区光源与环境使其利于夜间观察星空)“落户”深圳西涌。

● 深圳海事局新闻通气会宣布,深圳西部船舶定线制将于今日(4月7日)起正式实施。

● 深圳将在碧岭隧道试点应用隧道闯入检测预警系统。

● 4月29日起将增开深圳蛇口至香港机场往返航班。

● 深圳:美团小哥历经4小时将梧桐山顶共享单车搬下山。

-------------------------------

各区资讯

● 福田区:梅林片区承福苑项目将于今年6月使用,可提供382套35㎡的保障性租赁住房。

● 南山区:1036套,前海珑湾国际人才公寓项目将于今年9月底主体结构封顶,2024年9月全面竣工。

● 宝安区:今年将加快15家市区属医院新改扩建。

● 龙岗区2023年眼镜企业发展扶持项目申报将于4月14日结束。

● 光明区教育局:面向2023届应届毕业生招聘教师177名。

-------------------------------

论坛

回自己家的钥匙被广告公司掌控了(点击文字阅读)

问政

龙城大道旁路况凹凸不平影响交通安全(点击文字阅读)

有其他需求要反馈的小伙伴们可直接到深圳论坛发帖,会得到官方回应哦,同时也可以去论坛发表评论参与其他话题讨论。

深新早点|9省区未来24小时迎来大暴雨!深圳天气将... _深圳新闻网   深新早点|9省区未来24小时迎来大暴雨!深圳天气将... _深圳新闻网    


天下事

● 美团外卖了解到的数据显示,近一周,除湿机销量暴涨200%,90%订单来自广东。

● 中式台球国际大师赛郑宇伯夺冠,收获500万大奖!

● 2023年“全国硕士生招生调剂服务系统”已于2023年4月6日开通。

● 4月6日,刘国梁连任中国乒协主席。详情>>

● 中国足协:7家职业联赛俱乐部存在欠薪,取消注册资格。

● 民航局:拟将航空公司24小时内取消的航班,按不正常航班统计。

● 4月6日,中国驻缅使馆消息称,近日成功解救1名被困中国公民。

● 韩国:拟将校园暴力施暴者不良记录与高考就业挂钩。

● 美国纽约苏富比拍卖行正在拍卖美国篮球名宿迈克尔·乔丹的一双球鞋,预计售价在200万到400万美元之间,竞拍截止日期为4月11日。

● 菲律宾推出蟒蛇按摩服务,整个疗程约30分钟,费用5.5美金。

-------------------------------

科技财经

● 斯坦福AI指数报告:人工智能正在进入受企业控制时代。

● 彭博社:苹果计划在 iPhone 15 系列发布后直接从印度发货。

● 4月6日收盘沪深股市上午低开高走,下午小幅回落。最终,沪指平盘,深市上涨0.06%,创业板指上涨0.20%,科创50指数上涨1.58%,北证50指数下跌0.89%,两市成交超1.19万亿元。板块方面,电子、有色、通信涨幅居前,传媒、食品饮料、计算机跌幅居前。

- 小新福利 -

参与规则

*本活动解释权归深圳新闻网

编辑:周玥、施冰冰、实习生刘浩

配音:张蓝云

校审:何畅、周浩桦、张辉

[编辑:黄春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