孟凡利与中国信达张卫东梁强一行会谈
2023-04-05 07:56
来源: 深圳特区报
人工智能朗读:

孟凡利与中国信达张卫东梁强一行会谈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3年4月5日讯深圳特区报记者 林捷兴)4月4日,市委书记孟凡利与中国信达资产管理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张卫东,党委副书记、总裁梁强一行会谈。

孟凡利向中国信达对深圳发展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并介绍了深圳当前经济社会发展有关情况。他说,深圳正牢牢把握高质量发展这个首要任务,不断提高金融业发展能级和金融服务实体经济能力,加快打造更具全球影响力的经济中心城市和现代化国际大都市。希望双方进一步深化各相关领域务实合作,探索更多新业务新模式,实现互惠互利、共赢发展。

张卫东、梁强表示中国信达将发挥优势,积极拓展在深业务布局,推动相关领域合作取得更多丰硕成果,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市领导陶永欣、余钢、王幼鹏,中国信达胡继良参加会谈。

[编辑:郑晓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