覃伟中会见赛诺菲集团托玛·崔昂福
2023-04-04 18:00
来源: 深圳特区报
人工智能朗读:

覃伟中会见赛诺菲集团托玛·崔昂福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3年4月4日讯深圳特区报记者 徐兴东)4月4日,深圳市市长覃伟中会见赛诺菲集团执行副总裁托玛·崔昂福一行。

覃伟中代表市委、市政府对托玛·崔昂福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说,深圳将着力营造市场化、法治化、国际化一流营商环境,依法保护外商投资权益,全力支持包括赛诺菲集团在内的广大企业在深发展,做大做强生物医药等产业集群,努力打造国内领先、国际一流的生物医药产业集聚发展高地。

托玛·崔昂福表示,将进一步加强与深圳合作,持续扩大生产线,加快创新疫苗引入,助力深圳生物医药产业发展。

会见前,坪山区人民政府和赛诺菲签署合作意向书,双方将继续加速创新疫苗产品准入和推动坪山生物医药产业发展,做实做强大湾区国际疫苗创新中心。

市领导黄敏,市政府秘书长高圣元参加会见。

[编辑:郑晓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