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挥杆未来,理财人生”宁波银行科技园支行联合鸰Space高尔夫运动中心举办高尔夫邀请赛
2023-04-04 16:23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挥杆未来,理财人生”宁波银行科技园支行联合鸰Space高尔夫运动中心举办高尔夫邀请赛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3年4月4日讯(记者 朱琳)为了进一步拓展优质客群,加深与合作伙伴关系,近日,宁波银行深圳科技园支行联合鸰Space高尔夫运动中心在东莞凤凰山高尔夫球场举办“宁波银行私人银行杯暨鸰Space高尔夫会员邀请赛”。

活动现场,鸰Space高尔夫学院院长和科技园支行个人分管行长等八位嘉宾出席了开球仪式。鸰space高尔夫运动中心负责人致欢迎辞并引导到场客户分组参加高尔夫比赛。随着客户们挥动球杆,一球球入洞,赛场气氛逐渐达到高潮。

据悉,本次球赛共设立了八项奖项,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赛出优胜的获奖名单,在比赛现场,主办方为获胜选手们进行了颁奖。

赛后,宁波银行科技园支行相关负责人为到场客户详细介绍了宁波银行的发展历程和财富优势产品,在加深客户对宁波银行品牌与财富管理业务了解的同时,更加深了客户对宁波银行私银服务体系的信任,也为未来的持续合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以上图片由宁波银行深圳分行提供,授权给深圳新闻网使用)

[编辑:叶梅 叶青] [责任编辑:孙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