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中国女留学生虐杀案3名嫌犯被武汉警方逮捕
2023-04-04 12:57
来源: 羊城晚报·羊城派

泰国中国女留学生虐杀案3名嫌犯被武汉警方逮捕

人工智能朗读:

据泰国媒体《泰叻报》消息,4月3日,中国武汉警方已成功逮捕涉嫌杀害中国女留学生的3名中国籍犯罪嫌疑人。目前,泰国警方已派人飞往中国一同进行调查。

3月31日,曼谷一所大学的老师前往警局报案,称一名音乐专业大三年级的中国留学生Jin Can失踪。4月2日,其尸体在一香蕉园的水沟里发现,手脚被捆绑且有被殴打的痕迹,此事在泰国和中国均引发轰动和愤怒。随着案件发酵,泰国警方锁定3名犯罪嫌疑人:1999年出生的周某,2000年出生的陈某以及2000年出生的周某,均为中国河北籍。

泰媒披露,嫌疑人团伙计划在死者3月初进入泰国上学时,引诱死者爱上其中一名嫌疑人。随后再通过绑架死者向其父亲勒索50万元人民币的赎金。事发后,三人于3月30日逃回中国。

目前,泰国警方已与中国警方进行协调,如果法院批准了故意谋杀罪的逮捕令,将在逮捕3人后将他们引渡回泰国审判。

来源 | 羊城晚报·羊城派综合Vista看天下微博、椒点视频


[编辑:李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