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持菜刀行凶致4名路人受伤,市民用板凳将其制服
2023-04-03 13:17
来源: 极目新闻

男子持菜刀行凶致4名路人受伤,市民用板凳将其制服

人工智能朗读:

4月2日晚,重庆江北区发生一起伤人事件,附近群众拿着板凳等工具制服伤人男子。据当地警方通报,男子突发躁狂,持菜刀行凶致4名路人受伤,其已被警方控制。

网友拍摄的视频显示,一名男子挥舞菜刀,附近有多名男士拿着板凳等工具上前与其搏斗。在搏斗中,持刀男子被压制在角落,民警到场后附近群众仍情绪激动,表示要“打他(砍人者)”。

极目新闻记者获悉,此事2日20时许发生于重庆市江北区建新西路。一名商户告诉记者,当时她正在店铺内工作,有附近商户跑进她的店里,称有人持刀伤人,他们在店内待了一段时间。出去时,已有警察、医生等赶到现场,持刀伤人者也被控制,地上还有板凳腿。

还有商户称,看到持刀男子后,有多人拿板凳上前试图将其控制,避免伤害到更多人。

重庆市红十字会医院工作人员表示,有伤者被送往该院,已安排治疗。

4月2日23时许,江北区公安分局发布警情通报称,4月2日20时40分许,犯罪嫌疑人淦某(男,46岁,渝北区人)突发躁狂,在江北区建新西路持菜刀行凶致4名路人受伤。附近群众挺身而出将其制服。民警接报警后迅速赶到现场处置,将伤者送医救治。

微信图片_20230402234946.jpg

警情通报(来源:平安江北官方微博)

目前,受伤群众正在医院接受治疗,无生命危险。犯罪嫌疑人淦某已被警方控制,在医院救治。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极目新闻记者 周浩 谢茂

[编辑:李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