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浦发银行“科创领航”金融服务活动走进深圳湾科技生态园
2023-03-31 17:19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深圳浦发银行“科创领航”金融服务活动走进深圳湾科技生态园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3年3月31日讯(记者 汤莎 通讯员 车欣悦)近日,浦发银行深圳龙华支行联合OFC+湾加速孵化器开展了一场“科创领航”金融服务进园区活动,旨在解决科创企业融资难题,输送金融活水,促进科创产业的发展。

OFC+湾加速孵化器位于深圳湾科技生态园,致力于为粤港澳大湾区创业者提供资本加速、企业服务、创业氛围等全方位支持。目前生态园已入驻了四十余家企业,涉及人工智能、生物医药、新能源等领域。入驻企业都具有较高的技术含量和市场潜力,不少企业面临着融资难、融资贵等问题,急需金融支持和服务。

闻讯而来的浦发银行深圳龙华支行为园区内的科创企业介绍了专精特新贷、知识产权质押贷、融资担保贷、科创快贷等为代表的科创产品体系,以及创业补贴、税收优惠等政府支持政策,为科创企业提供了全方位的金融服务方案。

活动期间,银企双方进行了热烈交流,浦发银行深圳龙华支行积极与企业沟通,为企业答疑解惑并开展融资对接。参会的科创企业代表对浦发银行深圳分行的专业服务和创新模式给予了高度评价,并表示希望能够借助浦发银行深圳分行的科创平台,实现更快速的发展和突破。

该行相关负责人表示,浦发银行深圳分行将继续为科创企业提供创新、多元的金融服务,不断提高金融服务的覆盖面,持续为科创企业生产经营保驾护航。

[编辑:李旖露 王容] [责任编辑:孙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