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传女生被合作校企领导性侵,学校通报:系2022届毕业生,将配合公安调查;警方:已对嫌疑人立案侦查
2023-03-31 10:14
来源: 九派新闻

网传女生被合作校企领导性侵,学校通报:系2022届毕业生,将配合公安调查;警方:已对嫌疑人立案侦查

人工智能朗读:

近日,网传衡阳师范学院一女生发布了一封求救信,信中称参加校企合作的工作期间,被领导性侵并怀孕。30日,据济南时报·新黄河报道,警方称已对嫌疑人立案侦查。

网传图片显示,2023年3月17日,东莞市公安局常平分局发出《依法履职答复》,文某某强奸一案已立案调查。

3月30日,新黄河记者就此事致电东莞市公安局常平分局下辖常平派出所,一名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关于网络传言对文某某强奸一案立案调查的说法为真,目前事件进展尚无可奉告,需待官方发布。

此外,据九派新闻视频报道,30日,衡阳师范学院发布情况说明:学校关注到我校2022届毕业生在网上发布的求救信后,高度重视,第一时间与该毕业生取得联系。目前,当地公安机关已立案侦查。学校将积极配合公安机关开展调查,坚决维护学生合法权益。同时提醒大家,一旦遭遇不法侵害务必第一时间报警求助。

>>>相关报道

信中女生自述,作为学校外国语学院英语商务专业的学生,于2021年6月到某公司实习,该公司领导文某某是学校的客座教授。

后来,在学校推荐安排下,当事女生毕业后顺利就职该企业。文某某以培养她为由邀请其担任公司总经理助理一职,转正工资为8000元每月。

因为当事女生来自农村,家庭条件不好,综合考虑接受了文某某的邀请。

但没想到文某某在一次饭局后拉她去开房,在她不知道如何反抗的情况下实施了奸污行为。

事后,文某某还对女生说不会怀孕的。但不到一个月,该女生发现自己怀孕了。

文某某知道其怀孕后对她说:越小越早处理越好。然后找了借口将女生约到房间,又强行与其发生了关系。事后提出可以分十次给予她8万元补偿费。文某某已婚且有孩子,女生称已将此事告知学校。

3月30日,文某某称有多人打电话询问其此事,他称女生是在造谣。随后,记者联系了衡阳师范学院,工作人员表示已在紧急处理此事,警方也已经介入。

此前,据九派新闻视频报道,衡阳师范学院宣传部工作人员对此回应,多个部门正在跟进此事,之后学校会有后续消息。

[编辑:李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