孟凡利覃伟中与华润集团王祥明王崔军一行会谈
2023-03-31 07:13
来源: 深圳特区报
人工智能朗读:

孟凡利覃伟中与华润集团王祥明王崔军一行会谈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3年3月31日讯深圳特区报记者 林捷兴)3月30日,市委书记孟凡利,市委副书记、市长覃伟中与华润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王祥明,党委副书记、董事、总经理王崔军一行会谈。

孟凡利、覃伟中感谢华润集团长期以来对深圳发展所作的重要贡献。他们说,华润集团与深圳合作成果丰硕、前景广阔,希望双方不断深化在制造业、创新、贸易、金融、对外开放等领域务实合作,携手推出更多新业务新模式,挖掘更多新市场新机遇,开辟更多新领域新赛道,取得更多互利共赢的高质量发展成果。我们将坚持用力用心用情、协调协作协同、抓紧抓细抓实,进一步优化服务,为企业提供最好发展环境。

王祥明、王崔军表示将持续深化与深圳的全方位合作,加大投资和业务布局,加快推进在深项目落地落实,更好支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建设。

市领导黄敏、陶永欣,华润集团王传栋、全华强、蓝屹参加会谈。

[编辑:刘晓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