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发银行深圳分行倾情助力 燃爆CBA联赛深圳赛场
2023-03-30 15:32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广发银行深圳分行倾情助力 燃爆CBA联赛深圳赛场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3年3月30日讯(记者 朱琳)深圳的三月,细雨朦胧,却挡不住CBA球迷如火的热情。3月28日晚,2022-2023赛季CBA联赛战鼓再次擂响,深圳马可波罗坐镇迎战浙江稠州金租。欢呼声、呐喊声,一片片的“广发红”,让整个大运中心体育馆融汇成欢乐和激情的海洋。

当“燃”有我 广发圳精彩

作为CBA联赛官方合作伙伴,广发银行深圳分行倾情助力、燃爆全场。赛前,广发银行深圳分行精心布置的拍照展板“CBA主场,我在深圳”吸引了不少观众驻足留念。结伴而行的小朋友、牵手依偎的情侣、热聊球赛的父子都不约而同地留下难忘的观赛剪影;场外展台,广发银行深圳分行的工作人员现场讲解养老金账户知识,引导观众扫码关注公众号即可获得“广发专属”助威啦啦棒,速干毛巾等小礼品,为众多球迷提供优质便捷的综合金融服务。300只啦啦棒瞬间被“清空”,公众号关注粉丝量新增破百,品牌宣传和营销活动收效显著。

比赛酣然进行中,深圳马可波罗队开场士气高涨,队友配合默契,砍下11分,以领先浙江稠州金租2分结束第一节战斗。节间,“广发show time”啦啦队为现场观众送上一场超燃广发“扇子舞”。同时,两幅巨型二维码幕布在场上徐徐拉开,“养老在国寿,开户在广发”吸引场上观众扫码关注。伴随着球迷的呼喊、动感的音乐、主持人的口播,现场氛围一度高潮迭起,啦啦队与球迷们的抛洒礼物互动更是将“广发show time”燃到极点,大大促进了业务整合营销效果的提升。

青春热血 努力不言败

经过接近两个小时的鏖战,一路以微弱优势领先的马可波罗队顽强抵抗浙江稠州金租队的穷追猛打,比分几度被追平。比赛最后的一分钟,比分来到了88:93,深圳马可波罗队依然坚持不懈,暂停调整战术,每一位队员想赢得决心写在汗水打湿的衣衫上。最后,马可波罗队狂砍6分,却未能扭转局势,但是在赛场上奋勇拼搏的精神感动了每一位球迷,欢呼声依然响彻整个赛场。广发银行与这些年轻的运动员一起,发现篮球运动的魅力和精彩。愿他们在汗水浇灌梦想的征途上,篮球精神从心中的一颗种子慢慢成长为永不言弃的参天大树,支撑起人生的精彩未来!

“每一个篮球梦想,都需要用斗志、信念、激情和努力去点燃——为梦持炬,当‘燃’由我。”2023年,广发银行深圳分行迎来30周年的行庆。分行将继续发扬CBA进取拼搏精神,以昂扬的斗志和坚持不懈的精神,立足“双区”、抢抓机遇,踔厉奋发、稳中求进,以奋斗创造历史、用实干赢得未来,谱写广发银行深圳分行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以上图片由广发银行深圳分行提供 授权给深圳新闻网使用)

[编辑:叶梅 王容] [责任编辑:郑晓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