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星光大道将首办霹雳舞巡游及展览 向4位巨星致敬
2023-03-30 08:19
来源: 中国新闻网

香港星光大道将首办霹雳舞巡游及展览 向4位巨星致敬

人工智能朗读:

中新网香港3月29日电 为推广香港流行文化及带动旅游业发展,星光大道管理有限公司29日宣布,将于4月23日首次举办霹雳舞巡游暨巨星展览“星光声?影梦”,以崭新的编曲及舞蹈方式重塑4位传奇巨星李小龙、梅艳芳、张国荣及陈百强的不凡故事,向巨星致敬。

据悉,“星光声?影梦”由星光大道管理有限公司及香港特区政府油尖旺民政事务处合办。主办方表示,是次活动费用全免,欢迎市民及旅客踊跃参与,预计逾300人参加。

巡游活动将于4月23日下午2时举行,以星光大道李小龙铜像为起点,途经梅艳芳铜像,以金像奖女神铜像为终点。星光大道管理有限公司邀请音乐制作团队重编4位巨星的著名乐曲,并注入霹雳舞、街舞新元素,由5位霹雳舞香港队代表首度在星光大道献技。

星光大道届时将划分为4个区域,并设有展览板,展示巨星经典金句或歌词,巡游队伍舞动经过,向李小龙、梅艳芳、张国荣及陈百强致敬。

除了霹雳舞巡游,星光大道亦会同时举行4位传奇巨星展览,为期两星期,展览板将展示他们的经典造型,阐述他们成名的不平凡故事,并设有二维码供市民及旅客扫码重温巨星们的歌影视精选名作。

星光大道管理有限公司发言人表示,今年分别是李小龙、陈百强、张国荣及梅艳芳离世50周年、30周年及20周年。4位巨星昔日在歌影视的辉煌成就,为本地流行文化留下重要印记,令香港获得“东方好莱坞”的美誉。

发言人表示,这次活动特意以崭新形式,重新演绎4位巨星的故事及经典乐曲,希望让本地年轻人及中外旅客也能认识“香港传奇”,展现香港独特的流行文化和多元融合的魅力。


[编辑:李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