覃伟中到宝安区调研重点区域规划建设 高水平推进重点区域开发建设
2023-03-30 07:12
来源: 深圳特区报
人工智能朗读:

覃伟中到宝安区调研重点区域规划建设 高水平推进重点区域开发建设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3年3月30日讯(深圳特区报记者 徐兴东)3月28日下午,市长覃伟中率队到宝安区调研重点区域规划建设。他强调,要全面系统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贯彻落实全国两会精神,坚定不移走高质量发展之路,牢牢把握“一个尊重、五个统筹”的城市发展要求,统筹生产、生活、生态三大布局,高水平推进重点区域开发建设,努力形成更多新的增长点、增长极,加快打造更具全球影响力的经济中心城市和现代化国际大都市。

覃伟中一行先后来到宝安区九围项目现场、空港油库周边地块和环立新湖片区,详细了解项目规划建设情况并现场研究相关问题。随后,他来到国际会展中心,主持召开空港会展海洋新城指挥部会议。他指出,要坚持科学统筹、集中调度、市区联动、攻坚克难,充分发挥重点区域开发建设指挥部统筹协调作用,精心做好空港会展海洋新城及周边片区整体规划,加快基础设施建设和环境品质提升,高水平打造空港会展海洋新城,推动重点区域开发建设提速提效。要主动对标全球最高最好最优,抓住前海深港现代服务业合作区“扩区”重大机遇,推动老旧工业区更新改造和老旧工业设施搬迁改造,强化重点区域综合服务功能,做大做强“20+8”战略性新兴产业集群和未来产业,促进先进制造业和现代服务业深度融合发展,打造经济高质量发展新引擎。市领导黄敏,市政府秘书长高圣元参加调研。


[编辑:黄春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