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家超将赴海南出席博鳌亚洲论坛2023年年会
2023-03-28 15:44
来源: 中国新闻网

李家超将赴海南出席博鳌亚洲论坛2023年年会

人工智能朗读:

中新社香港3月28日电 香港特区行政长官李家超28日出席行政会议前会见传媒时表示,他将于29日到海南省出席博鳌亚洲论坛2023年年会。

3月28日,香港特区行政长官李家超出席行政会议前会见传媒时表示,29日将前往海南出席博鳌亚洲论坛2023年年会。此次会议将共同商议在疫情后世界发展大计,促进团结合作机会。他指出,将会推广香港,介绍香港优势及机遇,为香港带来更大的商机,增加香港的竞争力及吸引力。 

李家超表示,此次会议的主题为“不确定的世界:团结合作迎挑战,开放包容促发展”,与会者将共同商议疫情后世界发展大计和促进国际团结合作的机会。

“我会与不同与会人士建立关系,推广香港,介绍香港的优势和机遇。”李家超表示,希望为香港带来更大商机,增加香港的竞争力和吸引力,为香港拼经济、拼发展。

李家超提及,自从香港全面“通关”后,香港经济便活起来、动起来,最近更明显热起来。过去一周,香港举办了巴塞尔艺术展、博物馆高峰论坛、国际都会高尔夫球锦标赛,以及专为推广家族办公室而举办的裕泽香江高峰论坛等多项盛事。

“香港再次表现出国际盛事之都的魅力。”李家超说,这周末,香港将举办国际七人榄球赛,此盛事上次在疫情下举办已非常受欢迎,相信这次会再带来新高潮。(记者 曾平)


[编辑:李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