孟凡利覃伟中与中信集团朱鹤新奚国华一行会谈
2023-03-28 07:05
来源: 深圳特区报
人工智能朗读:

孟凡利覃伟中与中信集团朱鹤新奚国华一行会谈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3年3月28日讯深圳特区报记者 林捷兴)3月27日,市委书记孟凡利,市委副书记、市长覃伟中与中国中信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朱鹤新,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奚国华一行会谈。

孟凡利、覃伟中向中信集团对深圳发展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他们说,当前,深圳正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牢牢把握高质量发展这个首要任务,加快打造更具全球影响力的经济中心城市和现代化国际大都市。中信集团是位列世界500强的跨国综合性企业集团,实力卓越、品牌卓著,与深圳长期以来保持着紧密的合作关系。我们将持续营造一流营商环境,为企业在深发展创造更好条件、提供更优服务。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沟通对接,不断深化在金融、服务业、制造业、创新研究等各相关领域务实合作,着力实现更高水平的互利共赢、取得更多丰硕的合作成果,携手为全国发展大局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朱鹤新、奚国华表示,将积极发挥优势,进一步加大在深投资和业务布局,在更宽领域、更深层次取得更大合作成效,为深圳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贡献力量。

市领导曾湃、王幼鹏,中信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刘正均、方合英,总经理助理张佑君参加会谈。

[编辑:刘晓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