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水日”“中国水周”主题宣传活动举行
2023-03-27 08:07
来源: 深圳商报

“世界水日”“中国水周”主题宣传活动举行

人工智能朗读: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3年3月27日讯深圳商报首席记者 董思)3月22日至28日为第三十六届“中国水周”。为进一步营造全民共护水资源的良好氛围,由深圳市深圳河湾流域管理中心主办、深圳市万厦居业有限公司承办的“节水中国 你我同行”宣传活动日前在香蜜公园举行。

当天活动现场分为A区和B区两大块。在活动A区,市民可以观看节水宣传视频,并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学习以排水行为、节水行为规范等为内容的七大主题宣传展板;在活动B区,一系列趣味十足的小游戏轮番上演,如抽盲盒答题、找“水”朋友等,让大家学得开心玩得有趣。

除了科普答题互动,当天活动主办方还在现场发放公民节约用水行为规范的宣传折页,增强市民对水资源的关注度,让更多市民参与到节水、护水工作中来。

活动结束后,市民朋友纷纷表示收获满满,在有趣又有料的科普中,感受到了一场具备知识性、趣味性,别开生面的节水宣传活动。

[编辑:刘晓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