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帆竞逐 海上狂飙 第十四届中国杯帆船赛展开首日较量
2023-03-25 09:36
来源: 深圳商报

扬帆竞逐 海上狂飙 第十四届中国杯帆船赛展开首日较量

人工智能朗读:

参赛队伍在第十四届中国杯帆船赛首日比赛中。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3年3月25日讯(深圳商报记者 张妍 刘育銮/文 邢浩 丁子昂/图)3月24日清晨,中国杯帆船赛时隔三年再次扬帆,4个组别全天共进行了3轮激烈较量,最终,上海浦积大山队获博纳多First 40.7组首日冠军,香港船队Aegeansailing Team获珐伊23R组首日第一名,J80组头名是厦门海洋学院帆船队,中山队排在IRC组第一。

在竞争最激烈的博纳多First 40.7组,首日三轮比赛船队之间的差距非常小,本土作战的深圳海狼队目前排在总成绩第二名。上海浦积大山队首日获得该组第一名。不过,目前两队之间只差1分。随着比赛深入,该组的头名之争会愈加激烈。

珐伊23R组中,聚集了众多冠军运动员的陈佩娜METASEA女子帆船队暂列第三,Aegeansailing Team三轮比赛成绩稳居前两名。

第一比赛日结束后,大亚湾海域开始下起阵雨。赛后,赛事竞赛官员和服务团队已投入到第二比赛日的准备中,为参赛船队安全做好应对方案。

[编辑:黄春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