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华街道发布全新形象LOGO
2023-03-24 09:27
来源: 深圳特区报

吉华街道发布全新形象LOGO

人工智能朗读: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3年3月24日深圳特区报记者 罗实宜)日前,为进一步展现街道新形象,彰显辖区特色,龙岗区吉华街道特别邀请著名设计师韩湛宁全新设计吉华形象LOGO,并于日前正式发布。

此次吉华街道形象LOGO创意设计工作紧紧围绕“党建吉华、科创吉华、文化吉华”三张名片,寓意在厚重历史积淀的基础上,凝聚古今文化、打造科创新城,充分展现出吉华街道“宜居、宜业、宜游”的引力特质。

据悉,吉华全新LOGO依托玉石为载体,以红色为底色,既象征着吉华街道三联水晶玉石文化村,亦充分彰显了吉华街道的红色基因。红玉上叠加立体高光,真实还原了玉石质感和色泽,增强了辨识度,直观且深刻地将吉华的“党建红”印入人心。从整体的角度看,LOGO的轮廓融汇古代花窗和灯笼的独特韵味,在营造一种对称美的同时,也颂扬了工匠精神与情怀。

[编辑:林媛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