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民点赞:“失明”公交站台屏幕已亮起 追踪《公交站台屏幕“失明” 市民夜间乘车不便》
2023-03-24 09:28
来源: 深圳晚报

市民点赞:“失明”公交站台屏幕已亮起 追踪《公交站台屏幕“失明” 市民夜间乘车不便》

人工智能朗读:

市民点赞:“失明”公交站台屏幕已亮起_深圳晚报数字报

▲3月22日晚,深晚记者发现相关公交站台屏幕已正常亮起。 深圳晚报记者 罗明 摄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3年3月24日讯(深圳晚报记者 罗明)近日,本报报道了福田区红荔路莲花山公园南门附近多处公交站台的屏幕不亮一事(详见《公交站台屏幕“失明” 市民夜间乘车不便》)有了最新进展,3月22日晚,深晚记者再次走访时,发现不亮的公交站台屏幕已正常亮起。

3月22日19时15分,深晚记者来到了莲花山西(2)公交站台。附近居民李先生告诉深晚记者,21日20时许,他看到有工作人员在此处检修线路,没过多久,该公交站台的屏幕亮起。“市民夜间乘车再也不用借着手机的光亮在公交屏幕上寻找车次与线路了,为深晚推动有关部门迅速解决问题点赞!”李先生说。

随后,深晚记者从深圳市交通运输局福田管理局了解到,3月21日晚,工作人员检查了红荔路南北两侧不亮公交站台屏幕的线路。由于变电箱的缘故,导致了线路出现跳闸等情况。在工作人员检修下,所有不亮的公交站台屏幕已于当晚正常亮起。 

[编辑:郑晓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