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玉环招商引智推介大会在深举行
2023-03-24 09:17
来源: 深圳特区报

浙江玉环招商引智推介大会在深举行

人工智能朗读: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3年3月24日讯(深圳报业集团记者 张瑜)潮涌湾区,“玉”见未来。3月23日,玉环·深圳招商引智推介大会在深圳举行。在推介会活动中,22个项目进行了现场签约,签约金额达108亿元,项目涵盖装备制造、新能源设备、文旅开发、医疗器械、现代农业、康养医疗等行业,均将为玉环高质量发展注入新的强劲动力。

记者了解到,今年以来,浙江省玉环市累计谋划签约招引项目65个,总金额达380亿元。

玉环市委书记周阳在会上致辞。他表示,玉环与深圳有着同属移民城市的文化特质、同属开放城市的气度格局、同属年轻城市的蓬勃活力,两座城市都浸润着兼容并蓄、多元文化的融合传承,镌刻着向海图强、合作共赢的发展印记,涌动着拼搏奋进、生长焕新的青春热潮。

会上,玉环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陈彬向嘉宾介绍了玉环的营商环境、优势产业以及优质投资项目。玉环市委组织部副部长、人才办主任李卫国、市住建局局长赵晓华以及市旅游事业发展中心主任倪辉珍分别介绍了玉环的人才政策、城市更新项目和文旅项目。

为进一步创新招商方式、拓宽招商渠道、深化以商招商,打造玉环招商引资、招才引智品牌,玉环邀请了11位在深玉环籍人士担任招商引智大使,并颁发聘书。

[编辑:林媛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