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助力乡村振兴栏目 《唱响擂台》深圳赛区启动
2023-03-24 09:06
来源: 深圳商报

音乐助力乡村振兴栏目 《唱响擂台》深圳赛区启动

人工智能朗读: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3年3月24日讯深圳商报记者 赵玉 通讯员 罗小燕)3月22日,中国首档音乐助力乡村振兴栏目《唱响擂台》深圳赛区正式启动。深圳市、区两级文化主管部门领导及百家KTV及相关企业代表400余人参加了启动仪式。

深圳赛区活动主要内容包括歌手大赛、乡村振兴创业项目大赛、本地代表性农产品及助农产品宣推等。《唱响擂台》深圳赛区活动将打造1首原创深圳城市宣传主题曲,选拔10名优秀歌手,推选10个优秀乡村振兴创业项目、20款助农产品,向全国乃至全世界生动展现深圳美品、美食、美景等。赛事将安排人气选手带货农产品及助农产品,以“聚集流量”的新形式助推乡村振兴。

据了解,《唱响擂台》深圳赛区活动启动后即进入宣传报名阶段,活动赛程包括海选、初赛、复赛、决赛等,全程将进行29场比赛,预计参赛人数超过1万人。《唱响擂台》深圳赛区决赛将在2023年中国公益慈善项目交流展示会上举行。

《唱响擂台》深圳赛区活动由深圳市文化市场行业协会联合主办,由深圳市菲之青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深圳市盛娱星汇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承办,全市百家KTV协办,深圳市社会组织总会支持。《唱响擂台》深圳赛区活动相关信息将通过微信公众号“娱乐在手”发布,市民关注“娱乐在手”即可了解参与活动。 


[编辑:柳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