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春季游泳锦标赛张雨霏、汪顺摘金
2023-03-23 08:53
来源: 央视新闻客户端

全国春季游泳锦标赛张雨霏、汪顺摘金

人工智能朗读:

2023年全国春季游泳锦标赛22日进入第四个比赛日。张雨霏发挥稳定获得女子100米蝶泳金牌,汪顺夺得男子200米自由泳金牌。

在男子200米自由泳决赛中,预赛排名第六的汪顺以1分47秒15的成绩拿下冠军。汪顺赛后对记者说,自己之前已经进行了四个月左右的高强度训练,以期保持良好的竞技状态。

“预赛时的感觉不是很好,但我很快调整了状态应对决赛。”汪顺说,“之后也要继续加强训练,并且重点练习一下其他项目。”

此前在男子100米自由泳项目夺冠的小将王浩宇当天发挥同样出色,与张子扬并列获得男子200米自由泳第二名。

男子项目其他争夺中,王长浩以51秒45的成绩获得100米蝶泳金牌。

女子项目方面,张雨霏以56秒58的成绩摘得女子100米蝶泳金牌。王一淳和张一凡分别获得银牌和铜牌。

“我已经有一年半的时间没有参加全国的比赛,这次的成绩也只是一个起点,之后的几个月我会继续加强训练,调整状态,面对之后的各项比赛,争取更好的成绩。”张雨霏说。

在女子100米仰泳决赛中,汪雪儿获得金牌,成绩为59秒61。万乐天和彭旭玮分列二三位。“必胜的信念感支持着我训练和参加比赛,最近的努力也有了回报。不过现在的一切都是为了杭州亚运会做准备,我也期待着在亚运会的舞台上取得更大的突破。”汪雪儿说。

尚在恢复状态过程中的全国纪录保持者傅园慧当天表现一般,在女子100米仰泳决赛中仅位列第7名。“虽然最近体重有些增长,但我也有信心在之后较短时间内减重,面对之后的比赛!”傅园慧说。

其他女子项目中,杨畅获得女子100米蛙泳金牌;余依婷获女子400米个人混合泳冠军。

在男女混合4×100米混合泳接力决赛中,广东队获得第一名。

[编辑:单铭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