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一顶级赛事8月在深举办 2023年IIHF女子冰球世锦赛甲级A组赛程公布
2023-03-23 08:16
来源: 深圳商报

又一顶级赛事8月在深举办 2023年IIHF女子冰球世锦赛甲级A组赛程公布

人工智能朗读: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3年3月23日讯深圳商报首席记者 吴蕾)3月22日,国际冰球联合会宣布,2023年IIHF女子冰球世界锦标赛甲级A组的比赛将于2023年8月20日至26日在深圳大运中心举行。东道主中国队、丹麦队、挪威队、斯洛伐克队、奥地利队和荷兰队将参加此次比赛,为获得金牌和晋升顶级组的机会展开争夺。

根据赛程,8月20日13时整,荷兰队对阵丹麦队的比赛将拉开世锦赛的大幕。随后在16时30分,奥地利将对阵挪威。东道主中国队的揭幕战将在当天20时整进行,对手是斯洛伐克队。

对于升组不久的中国队和刚从顶级组降级的丹麦队来说,这将是双方在2022年北京冬奥会上相遇后的重逢。

[编辑:林媛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