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聘任首位大浪时尚顾问 大浪已成为全国时尚产业标杆性集群区
2023-03-23 08:12
来源: 深圳商报

龙华聘任首位大浪时尚顾问 大浪已成为全国时尚产业标杆性集群区

人工智能朗读: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3年3月23日讯深圳商报记者 肖欣静)近日,深圳龙华区大浪时尚文化高级顾问授牌仪式在龙华城市客厅举行。衣恋集团前首席执行官、秋水伊人总裁兼品牌总经理朴相均获聘为首位大浪时尚文化高级顾问。

据悉,一直以来,时尚产业是龙华鲜明的产业标签,大浪时尚小镇则是龙华亮丽的时尚地标。经过10多年的发展,大浪时尚小镇已成为全国时尚产业的标杆性集群区,拥有时尚企业700余家,全国近1/3“金顶奖”得主、30位“中国十佳时装设计师”会聚于此。依托大浪时尚小镇等时尚阵地,龙华时尚产业持续健康发展,2022年产值超百亿元,已成为深圳时尚消费领域的新增长极。

据介绍,朴相均从事服装时尚行业31年,先后运营40多个品牌,成功创建品牌项目8个,将欧洲、韩国等地的10个海外品牌引入中国市场,有丰富的时尚产业运营经验和专业能力。朴相均表示,他将通过自己在服装行业的成功经验,帮助龙华区服装公司成长,为龙华区发展创造新的内容,打造充满活力的名片,并推出新的创意。

[编辑:林媛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