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节水有妙招 百户家庭获嘉奖 市节水志愿者服务总队成立
2023-03-23 08:05
来源: 深圳晚报

科学节水有妙招 百户家庭获嘉奖 市节水志愿者服务总队成立

人工智能朗读: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3年3月23日讯(深圳晚报记者 袁晔) 2023年3月22日是第三十一届“世界水日”,3月22日至28日是第三十六届“中国水周”。3月22日,由深圳市水务局、深圳环境水务集团等主办的“水的生命之旅”——“世界水日”“中国水周”深圳2023节水宣传主题活动举行。活动现场,深圳市节水志愿者服务总队宣布成立。

活动公布了市水务局、深圳环水集团等联合主办的2022“深圳市节水好家庭”评选活动获奖名单,来自罗湖区的孙敏宇、盐田区的文煊明等全市共100户家庭,凭借科学节水的妙招和成效获得该荣誉。

此外,由市水务局联合团市委共同组建的深圳市节约用水志愿服务总队,在现场举办了授旗成立仪式。市水务局相关负责人表示,该队伍将面向全社会普及节水知识、传播节水文化,带动全民参与节水行动。据介绍,深圳已在各级机关、学校、医院、企业、小区等领域成功创建了上千个节水载体。

[编辑:黄春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