笋岗街道全力打造“新罗湖会客厅”
2023-03-23 07:39
来源: 深圳特区报

笋岗街道全力打造“新罗湖会客厅”

人工智能朗读: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3年3月23日讯深圳特区报记者 赵新明 范慧如)空中连廊、城市星光跑道、商业文化漫道、门户景观主廊、汽车主题游乐公园……这些令人怦然心动的项目设计都将在“新罗湖会客厅”中一一实现。记者从昨日举办的笋岗街道招商推介会上获悉,通过聚焦发展新定位、升级产业新空间、集聚特色新产业、带动时尚新消费、优化对企新服务,街道将以打造“新罗湖会客厅”为使命,全力建设“五新”笋岗。

据悉,为了匹配新罗湖发展格局,激活产业发展动能,加速罗湖“三力三区”建设,罗湖区在笋岗片区启动“新罗湖会客厅”城市综合项目。项目东至宝岗路,西至红岭北路,南至笋岗东路,北至泥岗东路。项目将以绿化提升、慢行系统提升、灯光亮化改造、建筑外立面整治等为实施切入点,改造片区内商业楼宇的立面、屋顶,新建二层连廊,打通商业空间,打造一体化特色街区,助力红岭创新金融新兴产业带空间品质焕新。日前,项目一期已正式开工。笋岗街道党工委书记毕祥伟表示,依托罗湖区“1+3+N”产业政策体系,坚持创新开路、创优提级、创意赋能,街道目前打造了全覆盖大联动服企工作体系,通过该体系,企业将享受到区级领导挂点服务、产业部门专业服务、属地街道日常服务、职能部门联动服务、行业协会特色服务五大服务力量。


[编辑:黄春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