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工程科技战略高端论坛开幕 第六届国际智能工业大会同期举行
2023-03-23 07:26
来源: 深圳特区报

国际工程科技战略高端论坛开幕 第六届国际智能工业大会同期举行

人工智能朗读: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3年3月23日讯深圳特区报记者 吴璇玲)3月22日,国际工程科技战略高端论坛暨第六届国际智能工业大会在坪山开幕。本届大会由中国工程院、德国工程院、俄罗斯科学院、德国工业联合会、中国光学工程学会以及澳大利亚联邦科学与工业研究组织主办,聚焦智能产业创新应用、国际合作与产业化发展,构建多元、开放、创新的全球性共享平台。大会同期举办为期三天的“智能装备与工业化设备博览会”。

本届大会作为中国工程院的国际工程科技战略高端论坛之一,得到20多位中国两院院士、多位国内外业界专家以及企业家的参与支持,与会专家代表通过多种形式畅谈智能科技发展趋势,交流创新思维,畅享科技未来,探索无限可能。


[编辑:黄春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