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战友到“家”丨武警广东总队2023年春季首批新兵顺利入营
2023-03-22 18:34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新战友到“家”丨武警广东总队2023年春季首批新兵顺利入营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3年3月22日讯(记者 陈颖玑 通讯员 蔡子鑫 杨艺谦)热血男儿多壮志,无悔青春献军营。近日,武警广东总队迎来了2023年春季首批新战友,来自祖国大江南北青年英才汇聚到深圳,投身绿色军营,开始谱写属于他们的军旅篇章。

随着大巴车缓缓驶入深圳新训点,早已在营区两侧整齐列队的干部骨干们笑容洋溢,霎时,锣鼓喧天,掌声雷动,热烈欢迎新战友的到来。新战友们胸前别着“光荣入伍”的大红花,心中揣着对军营的向往、保家卫国的信念迈步走来,开启了崭新的军旅生涯。

新训点领导以亲切的问候抚慰新战友初来的紧张,新训班长热情接过手中行李,盛上一碗热汤面,盛的是爱,暖的是心。话话家常、谈谈心声,班长骨干亲切的笑容和真诚的话语让新战友感受到了战友之间浓浓的情意和部队大家庭的温暖。“妈,我到部队了,这里都挺好的,班长对我们很照顾,不用担心我,你和爸在家多注意身体……”新战友的一通平安电话,是对家人的牵挂与思念,更是男儿志在四方地成长。

据悉,深圳新训点春季新兵已于3月20日前全部到位,下一步将按照“入伍+专业”模式开展为期两个月的全军共性训练,一个月的武警共性训练以及两个月的武警专业训练。

[编辑:杨涛 陈苏雅] [责任编辑:刘晓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