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岗区兴泰实验学校师生赴益寿康颐养院送温暖
2023-03-22 17:43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龙岗区兴泰实验学校师生赴益寿康颐养院送温暖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3年3月22日讯(记者 何亚南 实习生 陈若莹)为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和雷锋精神,近日,龙岗区兴泰实验学校德育处组织小学部少年先锋队队员代表和家长委员会代表,来到益寿康颐养院开展“学雷锋,献爱心”慰问活动,学生们不仅向老人们送去了问候,还带去了精心准备的精彩节目演出,为颐养院的老人们带去了欢笑和温暖。

当天,学校学生们为敬老院的老人们带来了丰富多彩的表演,包括《啦啦操》《中华武术》《渔舟唱晚》、古筝《舞蹈串烧》、葫芦丝《阿瓦人民唱新歌》和《龙的传人》、诗歌朗诵《我爱你中国》、口风琴《雪绒花》、歌曲《说唱脸谱》、音乐舞蹈《心中的那抹红》,颐养院不时传出阵阵歌声与笑声,老人们的脸上绽开了笑容。

学校相关负责人表示,学生们通过此次慰问活动增强了敬老爱老意识,让他们懂得尊重老人、关爱老人、帮助老人是一种社会美德;提高了他们的社会责任感,增强了传承中华民族美德的信心,让“尊老爱老”的传统美德一代一代传承下去。

(本文由深圳市龙岗区兴泰实验学校供图)

[编辑:胡津玮 吴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