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女性居民增加美好回忆,农园社区开展三八妇女节系列活动
2023-03-22 15:15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为女性居民增加美好回忆,农园社区开展三八妇女节系列活动

农园社区开展纪念“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系列活动。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3年3月22日讯(记者 黄卓坚)阳春三月,桃李争妍,为了体现社区对所有女性居民的尊重与关怀,感谢长期在工作和家庭中付出辛勤汗水的女性居民,农园社区特开展纪念“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系列活动,分别为“百花绽放,韶华不负”礼袋花束DIY活动、“持久绽放,恒久魅力”永生花DIY活动、“无惧年龄,步履不停”仙湖植物园踏青活动。

据悉,本次活动是由农园社区党委、农园社区居委会主办,深圳瑞枫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承办的民生微实事项目。活动围绕“芬芳有我,步履不停”主题,号召社区女性共同参与庆祝,舒缓女性居民工作生活压力,丰富居民的业余生活,促进社区和谐发展。

少先队员制作手提礼袋花束。

礼袋花束DIY活动,由社区少先队员代表制作手提礼袋花束后赠送给社区各行各业的女性工作人员,永生花DIY则由女性居民们亲手制作出属于自己独一无二的永生花氛围灯。两场DIY手工活动寄托着社区对女性居民的美好祝福,加强大家的节日体验感,带来手工制作的成就感以及美的体验与享受,同时也向大家传播了一种健康向上,追寻美好事物的生活理念。

仙湖植物园踏青活动。

此外,仙湖植物园踏青活动让女性居民们在春天清新温暖的气氛中更加熟悉彼此、团结彼此,在记忆中增加了共同的三八妇女节美好回忆。

通过此次活动,不仅给辖区女性同胞送上了节日祝福,还丰富了她们的业余文化生活,拉近社区与居民之间的情感,提升辖区女性同胞们的幸福感、获得感和归属感。

[编辑:何静 杨倩怡] [责任编辑:战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