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梦光明”校招走进武汉高校
2023-03-22 08:10
来源: 深圳晚报

“追梦光明”校招走进武汉高校

人工智能朗读: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3年3月22日深圳晚报记者 刘云惠里) 3月18日至20日,光明区2023年“追梦光明”春季校园招聘会“走进”了华中科技大学、武汉大学、武汉理工大学、武汉科技大学。

本次活动,光明区优选了与武汉高校生源相匹配的深圳湾实验室、深圳综合粒子设施研究院、深圳中国计量科学研究院技术创新研究院、TCL华星光电、卫光生物等30家重点企业,为高校毕业生送去研究员、算法工程师、研发技术员等近2000个优质岗位。此外,还精选了13家辖区机关事业单位的28个特聘岗位到武汉招贤纳才。据统计,本次招聘活动达成意向人数1505人。

后续,光明区还将组织辖区重点企业赴湖南、广西、江西等地的高校持续开展“追梦光明”校园招聘活动,吸引各大高校人才到科学城就业。


[编辑:林媛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