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银行深圳宝安中心区支行开展“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主题党日活动
2023-03-21 21:47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民生银行深圳宝安中心区支行开展“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主题党日活动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3年3月21日讯(记者 汤莎)为弘扬“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主旋律,让党员们亲身体会深圳市前海自贸区跨越式发展的历程,近日,民生银行深圳宝安中心区支行党支部组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组织支部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观前海党群服务中心。 

前海党群服务中心将“红色记忆”贯穿始终,展厅陈列有大量图片与记录视频,生动展现了中国共产党的创建历史与过程,深度彰显中国共产党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出的伟大贡献。

在服务中心志愿者的引导下,该行党员们先后参观了“坚持改革开放道路”的思想与论述、“深圳奇迹前海模式”科技宣传展厅、“中国梦与中国信仰”宣传厅、前海党建可视化平台、铭记“长征精神”展厅、“心语心愿”云交流展厅、二十年前海印记长廊以及时代先锋纪念厅等。面向鲜红的党旗,该行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感悟初心使命。

[编辑:胡津玮 吴超] [责任编辑:刘晓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