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交站台屏幕“失明” 市民夜间乘车不便 市交通运输局福田管理局:近期就会修好
2023-03-21 08:43
来源: 深圳晚报

公交站台屏幕“失明” 市民夜间乘车不便 市交通运输局福田管理局:近期就会修好

人工智能朗读:

6f9f8869-3a98-4821-81a1-d0a93b94e106.jpg[1].jpg

▲市民在公交站台用手机查看线路。 深圳晚报记者 罗明 摄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3年3月21日讯深圳晚报记者 罗明)“太黑了,看不清线路,不得不拿出手机照一下。”近日,有市民向深晚记者反映,福田区红荔路莲花山公园南门附近多处公交站台的屏幕不亮,给夜间出行造成不便。

3月16日19时30分,深晚记者来到少年宫公交站时,发现南北两侧公交站的屏幕均未亮起。记者又沿着红荔路以西经过中心书城北、莲花山公园、莲花山西(1)、莲花山西(2)等公交站,也存在同样的情况。

随后,深晚记者联系了市交通运输局福田管理局相关负责人,该负责人介绍,公交站台的亮灯的时间夏季19时至次日6时,冬季是18时至次日7时,接到记者反馈后,该局已安排工作人员进行了核实,经核实,公交站台线路存在跳闸情况。该负责人表示,近期内会将不亮的公交站修复好,且会安排工作人员检查红荔路及周边路段的公交站台,避免类似的事情再次发生。 

[编辑:郑晓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