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梦光明”校园招聘在武汉举行
2023-03-21 08:31
来源: 深圳特区报

“追梦光明”校园招聘在武汉举行

人工智能朗读: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3年3月21日讯(深圳特区报记者 王奋强 通讯员 杨泽龙)日前,光明区2023年“追梦光明”校园招聘活动首站赴江城武汉,在名校华中科技大学拉开序幕。 光明区人力资源局现场与湖北省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签订了《校地共建合作框架协议》。

在开幕式上,现场投放的光明科学城宣传片让在场嘉宾与师生感受到了光明区的独特魅力。除了现代化城市建设和怡人的自然风光,宣传片还展示了光明区浓厚的科研环境和先进的产业集群。许多学生表示,在校园招聘之前对光明区的信息略知一二,但是看过宣传片后,他们对光明区的未来充满了期待和憧憬。

据介绍,此次校园招聘活动中光明区43家知名单位,提供了包括生物医药、通讯、制造等多个领域的优质岗位。

[编辑:黄春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