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安爱心人士赴粤北山区开展助学爱心活动
2023-03-20 23:17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宝安爱心人士赴粤北山区开展助学爱心活动

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3年3月20日讯(记者 钟满香)3月17日,来自深圳市宝安区天使志愿者服务中心和宝安区大榕树助学基金会的爱心人士,一起骑车300多公里赴粤北山区司前镇赓靖学校开展助学活动,将100个书包、100套学习文具,还有油和牛奶等食品送到山区孩子的手上。

image.png

据介绍,这群爱心人士已连续四年资助赓靖学校的困难学生,累计捐出资助金等款项达50多万元,400多人次受益。今年在该校读五年级的小月欢是被资助孩子之一,经过志愿者走访了解到,小月欢一家有五个孩子,妈妈长期体弱多病,全家仅靠爸爸务农维持生活,小月欢爸爸表示,“在爱心人士的帮助下,确确实实减轻了我家的经济负担,非常感谢大家!”

image.png

据悉,作为此次助学活动的组织者之一,宝安区天使志愿者服务中心党支部书记林招生,从2007年开始便长期组织志愿者在山区开展各种形式的助学助教活动。他表示,山区助学助教意义重大,希望更多的人关注山区留守儿童,共同参与宝安区天使志愿者服务中心的爱心活动。

[编辑:谢孙武 陈苏雅] [责任编辑:刘晓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