赴一场和春天的约会!茜坑社区开展风筝彩绘活动
2023-03-20 18:29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赴一场和春天的约会!茜坑社区开展风筝彩绘活动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3年3月20日讯(记者 张姗 通讯员 刘小冬)“看,我的老鹰在蓝天上翱翔。”“那花蝴蝶是我画的哟。”“那个最漂亮的凤凰是我和我弟弟画的呢。”……3月18日上午,在福城街道茜坑社区竹公园,一群孩子叽叽喳喳炫耀着自己的劳动成果。当天,社区工作人员组织了10对亲子家庭在竹公园开展“带着风筝去踏青”彩绘风筝、放飞风筝活动。

在竹公园的草坪上,一群孩子或蹲或趴在草地上,用童趣十足的想法,用彩色颜料给风筝穿上彩装,把自己对春天的认识都深深地画进风筝里。一根根银线、一只只灵动的风筝,将公园点缀成绚丽纷呈的样子。“这活动真是太好了,我们平时忙着工作也没时间带他们去感受春天,在大自然中去描绘春天的风筝,让孩子们更直观地把看到春天的色彩画出来,是课堂之外的别样收获。”承蔚妈妈说。

据了解,本次春日彩绘风筝踏青活动,旨在通过家长带领孩子们去户外感受春之美,体验创意的乐趣,让孩子们走进大自然,亲近大自然,感受春天风和日丽的美好。

为切实做好定格化管理工作,有效地促进儿童友好型城市建设,福城街道茜坑社区通过每周开展亲子晨跑、周末电影观赏、青少年文明创建宣传等丰富多彩的活动,让辖区青少年拥有丰富多彩的课余生活,放松身心,健康成长。

[编辑:陶倩 杨倩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