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阴天不下雨?深圳天气画风即将突变:本周前期暖湿有雾,后期降雨增多气温下降……
2023-03-20 14:18
来源: 晶报

光阴天不下雨?深圳天气画风即将突变:本周前期暖湿有雾,后期降雨增多气温下降……

人工智能朗读:

转眼间又是新的一周,一股冷空气正酝酿“夹带私货”,送来雨水。本周天气画风即将突变,小伙伴们盼望的“阿雨”终于要上线了!

相关话题也于过去的周末登上微博热搜↓↓

一句话来总结本周的天气:前中期暖湿有雾,后期降雨增多气温下降。熟悉的感觉好像回来了~

【今日天气】

深圳市多云间阴天,偶有零星小雨;气温20-25℃;东南风3级,沿海、高地和海区阵风6级;相对湿度65%-95%。

【深圳天气剧透】

周一至周四阴天到多云,有零星小雨,早晚有轻雾或雾,天气温暖,周一气温20-25℃;周五至周日有雷阵雨,部分时间雨势较大,气温下降,体感清凉。

特别注意防范低能见度天气对海陆交通造成的不利影响!

[编辑:郑晓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