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青年音乐家协会成立
2023-03-20 08:19
来源: 深圳特区报

深圳市青年音乐家协会成立

人工智能朗读: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3年3月20日讯深圳特区报记者 郑思3月17日,深圳市青年音乐家协会正式成立并召开第一次会员大会,选举深圳交响乐团音乐总监、首席指挥林大叶为主席,深圳青年文艺事业发展迈上新的台阶。

这是团市委将文艺作为加强青少年思想引领和精神培育的重要渠道,推动成立一系列青年文艺社团的重要举措。据介绍,深圳市青年音乐家协会是共青团深圳市委员会业务指导的、由50岁以下的青年音乐家和青年音乐工作者组成的专业性社会组织,将积极组织开展学习培训、采风创作、成果展示、文艺志愿服务、对外交流和权益保护等各项工作,致力于深圳青年音乐事业的繁荣发展。目前深圳市青年音乐家协会已完成前期筹备工作,筹建了协会党支部。前期注册会员主要是来自深圳交响乐团、深圳歌剧舞剧院、深圳大学、香港中文大学(深圳)音乐学院、深圳艺术院校、深圳市文化馆等单位的青年音乐家和独立音乐人。

会议选举产生了第一届理事会,选举林大叶担任主席,石倚洁、石大川、代东宇、皮晟、李美群、纪涛、杨阳、杨乐、袁芳、聂佳鹏副主席。

[编辑:黄春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