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首艘五星旗豪华邮轮在深启航 航线为深圳-厦门-舟山-上海,航程8天7晚
2023-03-20 07:25
来源: 深圳特区报

国内首艘五星旗豪华邮轮在深启航 航线为深圳-厦门-舟山-上海,航程8天7晚

人工智能朗读: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3年3月20日讯深圳特区报记者 张智伟 通讯员 招小邮)昨日,我国首艘五星旗豪华邮轮“招商伊敦号”深圳-厦门-舟山-上海精品航线在深圳蛇口邮轮母港启航。

作为交通运输部首个邮轮精品航线,该航线以“海上文游”的创新视角,充分整合邮轮沿线目的地的文旅亮点,航线从深圳招商蛇口邮轮母港出发,经由厦门,并停靠于舟山,最终抵达上海,全程共经历8天7晚。在该航线航行过程中,“招商伊敦号”将为旅客提供丰富的目的地体验。

招商邮轮总经理吴炜表示,“招商伊敦号”自2021年运营以来,主要以深圳为母港,精选中国沿海目的地的文旅体验项目,推动一程多站联游打造文旅新名片,助力深圳打造世界级旅游目的地发挥着积极的作用,未来将不断丰富目的地产品体验,协同目的地旅游资源的探索,激发旅游发展更大活力,促进邮轮产业高质量发展。

据介绍,作为中国第一艘悬挂五星红旗的高端游轮、第一艘由中国自主经营管理的高端游轮,“招商伊敦号”载客量930人,空间细节彰显北欧设计风格,配备7个提供多国美食的餐厅及餐吧、1个北欧水疗中心、美发美甲沙龙、2个恒温泳池、1间剧场、2间影院、3间精品店、4间酒吧以及设施完善的健身中心。

自投入运营以来,“招商伊敦号”先后开通深圳-三亚、深圳-海陵岛-三亚、深圳-厦门-上海、厦门-舟山等6条中国沿海航线。去年10月,“招商伊敦号”开通的“深圳—厦门—温州—舟山—上海”东南海岸文旅航线入选交通运输部首个邮轮精品航线试点。


[编辑:黄春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