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26日起,深圳恢复台北直飞航班
2023-03-19 11:37
来源: 南方+

3月26日起,深圳恢复台北直飞航班

人工智能朗读:

据多家航公司公布的消息,本月26日起,深圳机场将恢复台湾桃园机场(台北)直飞客运航班,由4家航空公司执飞,每周28班,一天最多有四趟航班。

复航的首趟航班将由深圳航空执飞,预计于26日早上9:25起飞,11:25抵达。深航营销部门表示,将每天运营一趟深圳往返台北的直达航班。

当天下午6时许,中华航空将同步复航台北航线,其后一周安排五班,每周除周二及周六外均有排期。

立荣航空也是深台航线的运营方。其台北航线将于3月30日复航,一周三班,班期为周二、周四、周日。

另外,南方航空的台北航线定于3月31日复航,一周六班,每周除周二外均有航班。

民航票务分销系统的数据显示,台湾中华航空、立荣航空及南方航空的航班预计由宽体机执飞,深圳航空则派出空客A320运营航班。

目前,按照主管部门要求,乘坐两岸客运航线的旅客,仍需提交航班起飞前48小时内检测的核酸阴性报告。

新冠疫情暴发后,大陆直飞台湾的航点曾由61个大幅减少至4个,深圳、广州等地出发的航线均被取消,仅余北京、上海、成都和厦门有两岸直航航点。

台湾中华航空深圳代表处总经理童兴华接受采访时曾表示,疫情防控期间,尽管华航没有从台湾直飞深圳的航班,“但深圳的员工都有留下来,随时为复航作准备。”

【记者】李嘉耀

[编辑:孙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