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商协会企业代表赣州行成果丰硕
2023-03-19 09:59
来源: 深圳特区报

深圳市商协会企业代表赣州行成果丰硕

人工智能朗读:

深圳精品展销中心(赣州店)“五一”落地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3年3月19日讯(深圳特区报记者 罗雅丽)为贯彻落实2月14日深圳赣州对口合作第一次联席会议精神,深化两地互访交流等机制,加快推动深圳赣州对口合作走深走实和赣州万象城深圳精品展销中心的招商、展销,以及“我为企业找市场”等工作,3月15日至17日,深圳市乡村振兴和协作交流局组织深圳市商协会和品牌企业赣州行活动。

深圳市乡村振兴和协作交流局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林更斌率市商协会及企业代表一行50多人先后走访了位于赣州市核心商圈章贡区所在地的万象城,以及于都县、南康区、赣州经开区等地,通过实地考察和座谈交流等方式,了解当地投资市场和营商环境,深化多领域多层次合作,共同推动对口合作取得新成效。

紧邻赣州城市中央公园的赣州万象城,正书写着这座城市的消费活力。据了解,集中展销深圳工业新产品和新潮时尚消费品的深圳精品展销中心(赣州店)将于“五一”期间在此落地,目前已有42家深圳企业成功入驻,深圳精品展销中心(赣州店)将成为深圳赣州对口合作、双向招商引资、交流互荐的重要平台。到访的深圳企业家纷纷表示看好赣州的市场。

深圳市商协会和品牌企业代表赣州行调研座谈会同期在赣州举行,会议对深圳赣州对口合作的良好前景展开深层次探讨。会上,赣州市副市长张骅对深圳企业家的到来表示由衷的感谢,她期望有更多企业家能够投资赣州、投资未来。比亚迪股份有限公司赣州市场负责人马丹说,比亚迪在赣州市场已经耕耘十余载,她十分期待能借深圳精品展销中心(赣州店)这个平台,入驻赣州万象城。深圳市工艺礼品行业协会副秘书长伍治华表示,赣州具有优美的生态环境以及良好的营商环境,她坚信这里能够成为企业投资发展、合作共赢的热土。

“深圳与赣州地缘相近、人缘相亲、商缘相连。此次深圳企业赣州行,我们深入细致做好服务保障工作,我们也相信在各企业家的关心支持下,深圳赣州对口合作一定能结出丰硕的合作成果,把对口合作打造成为‘特区加老区’携手迈向共同富裕的全国典范。”江西省苏区振兴办副主任、赣州市苏区振兴办主任、赣州市发改委主任卢述银说。

[编辑:孙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