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强电竞酒店未成年人保护工作 这份文件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
2023-03-17 16:52
来源: 央视新闻客户端

加强电竞酒店未成年人保护工作 这份文件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

人工智能朗读:

为切实加强电竞酒店未成年人保护工作,促进行业健康有序发展,文化和旅游部、公安部、国务院未成年人保护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研究起草了《文化和旅游部 公安部 国务院未成年人保护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加强电竞酒店未成年人保护工作的通知(征求意见稿)》,今天起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公众可通过以下途径和方式提出反馈意见:

1.通过电子邮件方式将意见发送至:yuwangchu@mct.gov.cn。邮件主题请注明“规范性文件征求意见”。

2.通过信函方式将意见寄至:北京市东城区朝阳门北大街10号文化和旅游部市场管理司(邮编:100020),请在信封上注明“规范性文件征求意见”。

意见反馈截止到2023年3月24日。

详情如下:

文化和旅游部关于《文化和旅游部 公安部国务院未成年人保护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加强电竞酒店未成年人保护工作的通知(征求意见稿)》公开征求意见的公告

[编辑:郑晓鹏]